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八百萬種死法 大阪 男性喝醉發酒瘋遭保全制伏 最後竟因心臟破裂死亡



        兩名保全公司的人員因為在大阪南區的馬路上壓制住喝醉後發酒瘋的男性,造成男性之後因為心臟破裂而死亡,警方將這兩人移送檢方。

        1214日凌晨350分左右,在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1丁目的馬路上,一名男性(30)因為踢踹餐飲店中的暖爐等,兩名保全公司的人員趕到現場來制伏男性。

        警方表示,男性是餐飲店的顧客,當時喝醉了。兩名保全人員勒住了男住的頸部,拽倒男性,又靠著膝蓋騎在男性的胸部上。

        後來呼叫男性也沒有回應,便將男性送往醫院急救,但男性因為心臟破裂而死亡。

        警方將制伏男性的保全公司員工岡田俊嫌犯(25)與打工人員高凈祐斗嫌犯(21)以傷害嫌疑移送檢方。

        警方未公開兩人是否承認嫌疑。


#Osaka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