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青梅男性死亡事件 嫌犯疑似在事件前日搭巴士來到受害者住宅附近




        在東京都青梅市的民宅裡,發生該棟民宅住戶、無業的小川和男先生(67)遭人殺害的事件,27日記者採訪警視廳時得知,被警方依搶劫殺人嫌疑等逮捕的兩名男性疑似在事件前一天,搭乘路線巴士來到小川先生住宅附近。

        警方從現場狀況來看,認為至少有三人與本起事件有關,警視廳青梅署搜查本部除了追尋剩下的嫌犯下落外,也將調查犯人鎖定小川先生的原因經過與事件前後的行蹤。

        搜查本部表示,遭到逮捕的是韓亦倫嫌犯(音譯,31歲,韓國籍)與野村俊希嫌犯(25)。搜查本部未公開兩人是否承認嫌疑,但兩人涉嫌於本月14日凌晨,為了搶劫而侵入小川先生位於青梅市的住宅,殺害小川先生。據悉兩人一直到最近都在京都市內的建築公司上班,應該不認識小川先生。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根據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等,查明兩個貌似是被捕嫌犯的人物一起搭乘路線巴士,在小川先生住宅附近下車。小川先生在生前曾向周遭說過自己很有錢,警方認為可能有人向兩名嫌犯提供了這個情報。


#Tokyo
#murder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558.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9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