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北海道 民宅起火 警方逮捕嫌犯 灰燼殘骸中發現的男性遺體死因是溺死



        15日,在釧路管內白糠町發生火災,一棟木造2層建築的住宅全部燒燬,其中發現了一名男性遺體。釧路署17日依對現住建築物縱火嫌疑,逮捕家住白糠町西庶路東13、無業的宮垣朗嫌犯(47)

        該名嫌犯涉嫌於15日晚間620分左右,對經營餐飲店的結城國志先生(73)位於該住址的木造2層建築民宅縱火,造成該棟民宅全部燒燬,故而被警方逮捕。釧路署並未公開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男性遺體在1樓浴室的浴缸裡被發現,被發現時臉部浸泡在水裡。死因是溺死。釧路署認為遺體便是無法取得聯繫的結城先生,正加緊確認身份。在結城先生住宅裡的50多歲女性熟人也因為吸入濃煙而被送往醫院急救。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火災發生時,宮垣嫌犯就在現場附近,臉上有燙傷痕跡,瀏海與眉毛也有被燒到而焦黑的痕跡。宮垣嫌犯的自家住宅所設置的監視器畫面裡拍到宮垣嫌犯向著距離約30公尺處的結城先生家走去,而在嫌犯家中找到與畫面中相同的服裝,服裝一部分被燒焦。

        目前得知起火當時,未上鎖的玄關附近竄出火苗後,延燒到整棟住宅。釧路署認為有可能是宮垣嫌犯在結城先生家的玄關縱火,正慎重調查中。

        結城先生在自家附近經營小酒館。附近的70多歲男性鄰居稱:「這是娛樂很少的地方,結城先生的店可以唱卡拉OK,很多人都很喜歡去。在地方上的祭典時,結城先生還會邀請歌手過來,對地方上相當盡心了。」


#Hokkaido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