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難波商業設施內自行車集團暴走事件 警方將嫌犯函送檢方




        一群男子在大阪市中央區的南海難波站相聯的商業設施「難波CITY」裡,騎著自行車集團暴走,大阪府警17日依侵入建築物嫌疑,將從事機車販賣業的男子(43)6(1743)函送檢方。這群人因為拍下集團暴走的過程,並發表到推特上,引來各方批判。

        根據大阪府警發表的內容,這六人涉嫌於1112日晚間11點左右,騎著登山自行車,侵入禁止行駛自行車的該商業設施1樓通道裡,並且在路過行人之間,一邊蹺起前輪,一邊暴走了約200公尺。

        這六人是以大阪為活動據點的登山自行車表演團體。面對大阪府警的調查,六人承認嫌疑,並供稱:「想要展現技術,娛樂觀眾,為了出名才這麼做的。」

        六人在暴走後,隨即在推特上發表了約1分鐘左右的影片,但陸續出現觀眾的批評,六人便在同月14日道歉稱:「給許多人帶來困擾,深感抱歉」,並刪除了影片。

        據悉,六人於11月也因在南區的戎橋等處,未向警方取得許可便進行表演,被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法(未經許可使用道路)嫌疑函送檢方。


#Osaka
#Nankai Namba Station
#intrusion upon structure
#Road Traffic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