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東京 男子刺殺同事 同事身中數十多刀後死亡



        一名男子因為以小刀刺殺男性同事,警視廳品川署27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住址不詳的上班族,佐佐木健嫌犯(31)

        嫌犯涉嫌於26日晚間,在東京都品川區的大樓某室,以折疊式小刀多次捅刺30多歲男性同事的頭部與頸部等處,最終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受害者身上有幾十多個傷口,品川署認為嫌犯有著強烈殺人意圖。佐佐木嫌犯承認罪嫌,稱:「因為工作上的糾紛,與對方有仇。」

        事發現場是製藥公司「第一三共」研究設施的用地內。兩人是設備關係公司的員工,在用地內的事務所裡上班。嫌犯在面對調查時,提到目前休職中。

        26日是被害男性值大夜班,其他值大夜班的人員於26日晚間7點半左右,目擊到被害男性即將休息時,與嫌犯說話。之後,嫌犯打電話到保全人員所待的房間裡,稱:「我傷人了。」同日深夜,保全人員打119通報,請求出動急救人員。品川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嫌犯在倒地男性的附近,平淡地說道:「我刺傷了同事的頸部。」面對調查時也很老實地回答。


#Tokyo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2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