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八戶 高齡女性倒在玄關死亡 死後經過數日 死因為窒息



        2日下午355分左右,在青森縣八戶市市川町,來訪的女性友人發現無業的大日向茂子(81)倒在自家玄關,透過隔壁的男性鄰居打119通報。20分鐘後,趕到現場的急救隊員當場確認大日向女士已經死亡。3日下午5點開始,在弘前大學進行司法解剖的結果,查明死因為頸部遭到壓迫所造成的窒息,而且死後已經經過了數日。八戶署根據現場狀況,斷定此案為殺人事件,同日晚間8點過後,在署內設立搜查本部(本部長‧上田修縣警刑事部長),投入80名人力追尋嫌犯下落。

        搜查本部表示,大日向女士以雙腳朝向玄關、身體朝下的狀態倒地,玄關門是關著的,但並未上鎖。遺體身上穿著衣服,沒有明顯外傷。室內沒有遭人嚴重翻箱倒櫃的痕跡。至於嫌犯是否以雙手勒頸、還是使用繩子等凶器,警方則回答:「不予置評」。

        沒有汽車的大日向女士之前曾向女性友人說:「想去買東西」,但女性友人聯絡不上大日向女士,因此2日下午來到大日向女士家中時,發現大日向女士倒在地上。

        大日向女士於數年前丈夫過世後,便在獨棟建築裡一個人生活。兒子與女兒分別在市內與縣外生活。目前並未確認大日向女士與附近鄰居有糾紛。

        搜查本部將在現場週邊進行探聽詢問,解析監視器畫面,詳細調查大日向女士遭到殺害的狀況。

        「可怕」、「驚訝」居民感到不安
        在八戶市寧靜的住宅區發生了殺人事件。嫌犯至今尚未找到。附近居民3日表示驚訝與不安:「不敢置信」、「可怕」。

        事發現場是位於陸上自衛隊八戶駐屯地附近的住宅區。住在附近的女性(32)表示,2日晚間回家時,住家附近停著警車,現場前的馬路變成禁止通行。女性露出不安的表情說:「這一帶沒有什麼糾紛,一直很平靜,沒想到居然會發生事件,真可怕。不敢置信。」

        附近便利超商的女性從業員說:「來了警車,還以為是火災,聽到是殺人事件,嚇了一跳。」因為警員探聽詢問時得知發生事件的附近女性說:「警員問了被害者的事以及家族構成等。我家裡有小孩的,覺得很可怕。」


#Aomori Prefecture
#murder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915.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19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