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青森 小學女童放學時突遭人從背後割頸



        12日傍晚,在青森縣八戶市,一名放學途中的小學高年級女學生遭到從後方走近的男子以刀具之類的物品割傷頸部。女童受傷,完全痊癒需要3個禮拜時間。警方認為女童是被不曾見過面的男子割傷,正以傷害事件搜尋男子的下落。

        12日下午4點半過後,在八戶市新井田西的馬路上,有人向消防單位通報,稱:「孩子頸部被人割傷了。」

        警方表示,這名小學高年級的女學生在放學中,突然遭到從後方走近的男子以刀具之類的物品割傷頸部,女童靠著自己的力量回到家中,聽說事情經過的家人便打電報通報消防單位。

        女童被送往醫院,仍有意識,頸部受到長度10公分、深度1公分的割傷,經診斷傷勢完全痊癒需要3個禮拜時間。

        警方表示,女童與男子不曾見過面,男子體型偏瘦,短髮,穿著類白色的上衣與類黑色的長褲,徒步逃逸。

        事發現場是流經八戶市內的新井田川沿岸,住宅密集地區的馬路上,警方正以傷害事件搜尋男子的下落。


#Aomori Prefecture
#injury

#なんで容疑は殺人未遂じゃなくて、傷害なのか?首をきられるのは、下手したら死ぬの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