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八戶女童遭割頸事件 警方逮捕14歲少年 少年:「打算殺了她的」




        在青森縣八戶市的馬路上,小學女童遭到割頸受傷的事件,青森縣警12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家住八戶市的國中少年(14)。青森縣警表示,少年承認罪嫌,供稱:「打算殺了她的」。

        少年涉嫌於12日下午440分左右,在八戶市新井田西的馬路上,以刀具割傷小學高年級女學生的頸部,企圖殺死女童。女童喉嚨附近被劃出深度最深達1公分,長度約10公分的傷口,痊癒需要三個禮拜時間。女童被送往醫院,正接受治療中。

        青森縣警表示,女童稱:「不認識(少年)」,認為兩人有可能從未見過面,青森縣警正慎重調查事情的經過。在少年自家住處發現疑似是凶器的美工刀,青森縣警沒收了這把美工刀在內的數把刀具。

        事件當時,女童在放學途中突然被襲擊,女童靠著自己的力量回到家中,告知家人自己遭到攻擊,此事才遭到曝光。青森縣警調查附近監視器畫面的結果,發現拍到在事件發生的時段裡,有一人像是跟蹤般地走在女童後面,這個人物的服裝與少年相似。


#Aomor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