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埼玉 女性與男童死亡 疑似是女性兄長所為



        8日晚間,在埼玉市櫻區的集合住宅某室,一名24歲女性與一名3歲男童被人發現倒在血泊中,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女性的哥哥因為襲擊趕到現場的警員,被依妨礙公務嫌疑逮捕。據悉女性的哥哥在供述中隱晦提及殺害了女性與男童。

        8日晚間7點前,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在埼玉市櫻區道場的集合住宅某室「聽見兒童的哭聲」。警方來到該室時,無業的安保友佐嫌犯(25)手持菜刀襲擊警員,因此警方依妨礙公務嫌疑,現行犯逮捕了嫌犯。

        警方確認室內狀況時,分別在不同的房間裡發現與安保嫌犯同住在一起的妹妹-安保王子小姐(24)與兒子-大翔小朋友(3)倒在血泊中,以上半身為中心,有多處刺傷與割傷。2人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與安保嫌犯同住的還有57歲的母親與28歲的哥哥,事件發生當時,母親與哥哥外出不在家。

        由於安保嫌犯在供述中隱晦提及殺害了妹妹與妹妹的兒子,警方正進行調查。


#Saitama City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