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兵庫 男教師猥褻學生後下落不明 縣教委對其處以懲戒免職處分



        一名兵庫縣小野市市立國中田徑隊的女學生,於去年11月集訓中遭到隊上顧問、40多歲的男性教師猥褻的問題,兵庫縣教育委員會於14日,對這名行蹤不明超過40天以上、目前仍然曠職的教師處以懲戒免職的處分。

        兵庫縣教育委員會表示,這名教師於去年1110日凌晨,在田徑隊為了加強訓練而留宿的住宿設施裡喝過酒後,侵入幾名女學生就寢的房間,對其中一人進行猥褻行為。

        這名教師在同一天早上開車離開住宿設施後便下落不明,受害女學生向兵庫縣警諮詢遭到猥褻一事。兵庫縣警依強制猥褻嫌疑取得對該名教師的逮捕令,正在搜尋該名教師的下落。

        兵庫縣教育委員會雖然無法直接向教師本人問話,但根據數名學生的證詞,認定教師確實有猥褻行為,故而決定對教師進行處分。兵庫縣教育委員會的負責窗口呼籲道:「希望這名教師早點現身道歉。」


#Hyogo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