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東京 兩天內接連四起小型火災 疑似有人連續縱火



        在東京‧立川市的住宅區裡,自12日開始至13日的這段時間內,在狹窄的範圍內連續發生4起小型火災。警視廳根據現場的狀況研判有連續縱火嫌疑,正在進行搜查。

        警視廳表示,13日下午3點左右,在立川市柴崎町,一棟民宅的住戶發現住宅外面的配管被燒焦,於是打電話報警。

        接著下午4點左右,就在附近的另一棟民宅,住戶發現家裡菜園裡的植物被燒焦。

        除了這兩起小型火災外,周邊於自12日開始至13日的這段時間內也陸續發生2起小型火災,住宅用地裡的農田所設置的網子起火燃燒等。

        這四起小型火災的現場均在半徑100公尺以內的狹小範圍內,在現場均發現有起火燃燒的布料之類的東西。警視廳認為有連續縱火嫌疑,正在進行搜查。

        事發現場是距離JR立川站西南邊約1公里左右的住宅區。

        受害居民「希望早點逮捕犯人」
        家庭菜園裡的植物被燒的20多歲女性稱:「昨天回家時看了玄關前面,就發現家庭菜園裡的青椒燒焦了,還有起火燃燒的布料之類的東西掉在現場。聽說附近陸續發生類似的事件,覺得很可怕,不明白犯人為什麼要這樣做,希望能早點逮捕犯人。」


#Tokyo
#serial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