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愛知 72歲男性偷摘花椰菜 又以菜刀威脅農地主人



        227日,一名72歲男性因為在愛知縣安城市的農田裡偷摘花椰菜,又以菜刀威脅追在後方的務農男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周邊農田陸續發生農作物被盜採的事件,警方正在調查這些案件是否與嫌犯有關。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幸田町、自稱木匠的山本博由嫌犯(72)

        山本嫌犯涉嫌於227日,在安城市村高町的農田裡偷摘了9顆花椰菜,並在務農男性(38)從監視器畫面上察覺到嫌犯犯案而追趕在後時,揮舞著菜刀並威脅道:「別過來,不然我殺了你」等,故而持有事後強盜的嫌疑。

        山本嫌犯隨即開車從現場逃逸,但務農男性(38)記住了車牌號碼與汽車特徵,警方便找到了山本嫌犯。

        面對調查,山本嫌犯承認盜採一事,並供稱:「為了自己吃以及分送給朋友,就去偷花椰菜了。」

        但另一方面,關於事後強盜嫌疑,山本嫌犯否認部分事實,稱:「手裡拿著刀逃跑,才會看起來像是在威脅人。」

        周邊農田陸續發生農作物被盜採的事件,警方正在調查這些案件是否與嫌犯有關。


#Aichi Prefecture
#constructiv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