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東京 醫院理事長遭刺事件 警方取得對中國籍男子的逮捕令



        去年10月,在東京都新宿區的醫院停車場內,發生一名60多歲的男性醫院理事長遭人以刀具之類的器具攻擊而受到重傷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居所、職業不詳的中國籍男子郭小飛嫌犯(音譯,33)參與此案的嫌疑逐漸加深,警視廳依殺人未遂嫌疑取得了對此人的逮捕令。據悉郭嫌犯已經出境回到中國。

        據悉受害的理事長並不認識郭嫌犯,警視廳認為郭嫌犯在本起事件中擔任執行者的角色。為了解開郭嫌犯與其他共犯者的關係,警方至今已搜索過多個相關地點,28日更追加搜索了靜岡縣熱海市內的民宅,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發生的經過。

        本起事件發生於去年1025日早上715分左右,地點是新宿區市谷山伏町的醫院停車場。前來上班的理事長下車時,突然遭人以刀具之類的器具刺傷了頸部後方。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在搜查監視器畫面等逐漸發現郭嫌犯與本案有關。而郭嫌犯在襲擊後立即逃離現場,移動到東京都內的公寓,並於隔天早上搭飛機出境。據悉郭嫌犯是於事件發生的去年10月當月入境,並在事前曾到過現場。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