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靜岡 男性卡車司機趁工作之便四處盜取自行車坐墊 贓物多到要租倉庫裝



        一名男性卡車司機因為盜取自行車坐墊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疑似自25前年便開始犯案,警方沒收了約5800個坐墊。

        警方表示,家住靜岡縣的長程卡車司機須田廣昭嫌犯(57)涉嫌於去年11月,在東大阪市內的停車場偷走了兩個自行車坐墊。

        警方在須田嫌犯所租賃的倉庫裡發現了疑似是至今為止偷來的坐墊約5800個。每個坐墊均用塑膠袋等保管著,須田嫌犯偷竊的目的不像是轉賣,而是收集。

        須田嫌犯因工作關係走訪全國各地,並不斷反覆犯案。面對調查,須田嫌犯供稱:「為了排解工作的壓力,25年前開始偷竊,慢慢地就變得愛上了坐墊,偷的時候會重視坐墊的質感與高級感。」


#Shizuoka Prefecture
#theft
#sadd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