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愛知 搶包夫妻? 男子搶奪女大生肩包 坐上妻子開的車逃逸



        23日晚間,一對31歲及36歲的夫妻因為在名古屋市南區搶奪21歲女大學生的手提包而遭到警方緊急逮捕。

        23日晚間1020分左右,在名古屋市南區的馬路上,一名男子從後方趕超過21歲女大學生時,搶走了女大學生掛在肩膀上的肩包。

        雖然路過的男性路人立即壓制住了搶包男子,但一名女性開車出現,搶包男子坐進車裡後逃走。

        肩包裡裝有現金約6600日元等,但搶包男子在逃走時將肩包丟棄。

        警方根據目擊者所記下的車牌號碼,找到了這對夫妻,並緊急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東浦町、自稱從事自營業的知念直樹嫌犯(31)與妻子實咲嫌犯(36)

        面對調查,兩人均否認嫌疑,直樹嫌犯供稱:「我沒搶。」實咲嫌犯也稱:「我完全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Aichi Prefecture
#snatc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