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大阪 男子開車闖紅燈 為逃避警車追蹤 在另一個路口撞死人



        一名男子因為開車撞上騎著小型機車的男性後卻肇事逃逸,造成對方死亡,大阪府警茨木署23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危險駕駛致死)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府茨木市澤良宜濱、無業的中尾裕猛嫌犯(25)

        中尾嫌犯涉嫌於23日凌晨455分左右,在茨木市春日的府道十字路口上,以可能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狀態駕駛廂型車,並衝撞家住茨木市的廚師阪本直也先生(41)所駕駛的小型機車,之後亦未下車救人,便開車逃離現場,造成對方死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茨木署表示,中尾嫌犯在引發此起事故之前,在距離現場北方約1.5公里的十字路口闖紅燈,一度被茨木署的警車所追蹤。據悉中尾嫌犯承認嫌疑,供稱:「一心想著要逃避警車,車速很快地開進了十字路口。」23日中午1210分左右,中尾嫌犯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茨木署自首。


#Osaka
#hit-and-run
#dangerous driving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