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兵庫 涉嫌誘拐未成年 巴西籍男子遭逮



        兵庫縣警加古川署23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巴西籍的男性上班族(21歲,家住加古川市)

        這名男性涉嫌於20日至23日下午4點過後的這段時間內,明知家住尼崎市內的女高中生(16)尚未成年,卻未經女高中生的家長許可,擅自帶著女高中生到處跑,故而被警方逮捕。該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想過要誘拐對方。」

        加古川署表示,女高中生自20日就離家出走。由於手機的位置情報顯示女高中生就在加古川市內,女高中生的母親便向加古川署提出了失蹤人口報案。23日下午3點半左右,女高中生聯絡母親稱:「我跟一個男人在加古川市內的商業設施裡。」加古川署警員趕到商業設施時,發現女高中生與該嫌犯在一起。據悉女高中生並未受傷。


#Hyogo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