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高松 男子自己務農種植洋蔥 卻從別人農地裡盜採高麗菜



        高松南署26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從他人農地裡盜採高麗菜,警方依竊盜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香川縣三木町、務農種植洋蔥的男子(45)。據悉男子承認嫌疑,稱:「為了錢就這麼做了。」

        高松南署表示,這名男子涉嫌於26日早上915分左右,與男性友人開著小型卡車,來到高松市的蔬菜販售公司名下的農田裡,割下4顆高麗菜後偷走(合計價值相當於200日元)。據悉男子對男性友性說:「我的田裡要收割了,來幫忙吧。」

        事發現場周邊自去年12月開始便陸續出現高麗菜與紅葉萵苣被偷的事件,於是高松南署警員26日早上5點左右開始便埋伏監視。警員們看著男子將高麗菜裝上車後出聲喊住了他。


#Takamatsu Prefecture
#theft

#容疑者自分も農業をやってるのに、よく平気に他人の畑から育てた野菜を盗んだよ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