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和歌山 因體罰而被命令在家待命反省 男性教師卻外出旅行玩樂



        26日記者採訪和歌山市教委等單位時得知,一名和歌山市立小學的男性教師(46)因為體罰學童而遭到懲戒處分,但這名男性教師在體罰被曝光後被校方命令在家待命的期間內,卻外出旅行,還將旅行過程發表到臉書上。市教委稱:「學校命令教師待在家中是要敦促反省,而教師卻外出旅行,還發表到臉書上,這是一大問題。」而對男性教師進行了指導。

        市教委等單位表示,男性教師於16日發表了騎機車到濱松市旅行,在機車附近跳躍的照片。接著於同月13日又發表了像是鰻魚飯三吃的照片,並寫下「鰻魚好吃」的評語。

        20191223日男性教師雙腳踩上一名男童的腹部等,男童家長向校方詢問後,體罰一事才遭到曝光。1223日開始,校方命令男性教師在家待命。在之後的調查中,得知男性教師也對其他學童體罰,於是校方於202027日對男性教師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而男性教師發表在臉書上的照片等,便是在受到處分之前的在家待命期間所發布的。

        關於男性教師在臉書發表旅行過程一事,是由松井紀博議員(政和俱樂部)225日在和歌山市議會的經濟文教委員會上提出質疑的。市教委也向男性教師問話,確認了此事屬實。

        市教委表示,男性教師於20194月開始擔任六年級生的班導師,到同年12月為止的這段期間內,男性教師日常性地對將近全班37名半數的學童加以體罰,如以雙拳壓住學童太陽穴、以掃帚手把打學童的腳部等。


#Wakayama City

#それでも停職しかないです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