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鹿兒島 警員涉嫌向國中少女買春而被捕



        一名警員因為與國中少女發生性行為,鹿兒島縣警26日依違反兒童買春‧色情片禁止法嫌疑,逮捕這名鹿兒島縣警霧島署地域課的巡查部長–大久保雄祐嫌犯(30歲,家住鹿兒島縣姶良市東餅田)

        據悉這名巡查部長承認嫌疑。

        這名巡查部長涉嫌於去年1214日,明知家住鹿兒島縣內的國中少女未滿18歲,卻與對方約定好交付現金,並與對方發生性行為。

        鹿兒島縣警監察課表示,巡查部長與少女是透過網路交流網站(社交媒體)而認識的。少女在接受網絡輔導時供出了此事。

        巡查部長被指定為鹿兒島縣警手槍特別訓練員,還曾經參加去年國民體育大會中的步槍射擊競賽。

滿留武三首席監察官表示:「我們將調查事實關係後並嚴正處置,同時努力防止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並盡力恢復縣民的信賴。」


#Kagoshima Prefecture
#Act on Punishment of Activities Relating to Child Prostitution and Child Pornography, and the Protection of Child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