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大分 民宅內發現二具男女遺體 疑似是住戶母子



        3日早上1110分左右,在大分縣宇佐市安心院町莊的山名高子女士(79)家中,有人發現二名男女流血死亡。二人均遭人割傷頸部,大份縣警認為二人很有可能被捲進事件裡,已經開始進行搜查。高子女士與兒子博之先生(51)二人一起生活,警方認為死亡的二人就是山名女士母子,將於4日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大分縣警表示,二人仰躺倒在兼充餐室的廚房裡,附近掉落著沾了血的菜刀。玄關與後門等處是上鎖的,但走廊上的玻璃門沒有上鎖。據悉室內沒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

        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博之先生是安心院町郵局的限期雇用員工,3日早上沒去上班,覺得可疑的同事便來到博之先生住處,看見廚房附近的玻璃沾有血跡便打電話報警,警員在室內發現了二具男女遺體。

        根據博之先生的工作單位表示,博之先生於1日晚間715分左右離開郵局。同事說:「沒聽過他跟人有糾紛。」高子女士在家種植米與蔬菜,很有活力,附近的男性居民於1日還曾見過高子女士在修剪庭院中的樹木。

        事發現場位於大分縣北部的山間,民宅零星座落於田地與農地之間。發現遺體的民宅前面是三岔路口。


#Oita Prefecture
#murder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63.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4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