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大分母子遭殺害事件 兒子身上有數十多處傷口




        關於發生在大分縣宇佐市安心院町,一對母子遭到殺害的事件,7日記者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除了留在廚房的菜刀之外,犯人在行凶時可能還用了小刀之類的小型刀具。

        警方也查明從致命傷的頸部傷口來看,犯人所使用的刀具疑似是一把在廚房洗滌槽中發現的沾血菜刀。而警方從其他傷口的形狀研判犯人可能使用了多種凶器,但目前除了廚房的菜刀以外,並未發現其他疑似是凶器的物品,警方認為犯人將小型刀具帶走了,正在進行搜查。

        本起事件為一起生活的母子兩人,山名高子女士(79)與身為郵差的長男–博之先生(51),於3日早上被人發生死在二樓建築中一樓的餐廳兼廚房裡。司法解剖的結果,查明兩人死因為頸動脈損傷所造成的出血過多死亡。

        兩人除了頸部之外,以上半身為中心,博之先生有數十多處、高子女士有十多處刺傷與割傷。房間裡的窗廉也殘留了像是有人撞上的血跡,警方研判這對母子遭到多名歹徒襲擊,並發生了激烈扭打。

        這對母子的住家周邊沒有發現目視可見的血跡,大分縣警認為身上可能沾上受害者血液的犯人做了某種善後工作,隱藏血跡後逃逸。據悉這對母子的錢包、手機、存摺等都在住處裡,警方並未發現這些物品有遭人翻找物色過的痕跡。


#Oita Prefecture
#murder

#数十か所とか、十数か所とか、犯人は相当な殺意を持ってたってわけ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