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無言 山形 36歲公司董事在BBS散布特定店家有新冠肺炎感染者



        一名男子因為在網路BBS上舉出特定的餐飲店名稱,發布該店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的消息,妨礙店家業務,山形縣警米澤署10日依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米澤市御廟的公司董事–五十嵐信宏嫌犯(36)。山形縣警並未公開五十嵐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五十嵐嫌犯涉嫌於32日,從自己的手機連上網路BBS,舉出特定的餐飲店名稱,並寫下「○店有新冠」等,發布該店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的虛假消息,妨礙店家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山形縣警表示,受害店家的相關人員報警,警方調查發布的內容與搜查BBS的營運公司,查到了五十嵐嫌犯。


#Yamagata Prefecture
#fraudulent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