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無言 東京 77歲男性因替人修理費用問題 破壞對方室外機又燒掉對方住處



        一名男性因為冷氣機室外機的修理費用問題,與另一名男性發生糾紛,便向對方男性的住處縱火,造成房屋全部燒燬,警視廳搜查1課依對現住建築物縱火與殺人未遂等嫌疑,再次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東久留米市中央町、無業的守田哲也被告(77歲,已因損毀器物等罪嫌被起訴)。據悉面對調查,守田嫌犯否認嫌疑,稱:「不記得。」

        守田嫌犯涉嫌於去年118日晚間8點左右,侵入住在自家附近的男性(60)的住家用地裡,對資材縱火,導致男性住宅與隔壁鄰居共計2棟房屋全部燒燬,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起火當時,隔壁住宅無人在家,男性住宅裡有男性、妻子(58),以及友人共計4人在家,所幸全員及時避難,無人受傷。

        搜查1課表示,守田嫌犯於78年前修理了受害男性住家的冷氣機室外機,儘管已收過受害男性支付的費用,守田嫌犯仍不斷向對方請款,雙方發生糾紛。

        守田嫌犯於去年7月拆除受害男性住宅的冷氣機室外機配線,造成冷氣機無法使用。縱火事件後,守田嫌犯又趁著受害男性要處理火災垃圾時,非法丟棄衣櫃、輪胎等共計約50公斤的垃圾。自今年1月以來,搜查1課已經因為損毀器物與違反廢棄物處理法等嫌疑,兩次逮捕守山嫌犯。


#Tokyo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