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太閒 愛知 37歲男子在公所裡聲稱自己是新冠肺炎患者



        17日早上,在愛知縣大治町辦公處,一名37歲的無業男子因為對職員聲稱「我是新冠肺炎患者」,並對著職員咳嗽,造成辦公建築內一陣混亂,故而被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大治町、無業的北憲和嫌犯(37)

        警方表示,北嫌犯涉嫌於17日早上,在大治町辦公處,對女性職員說道:「我是新冠肺炎患者」、「我出現了陽性反應」等並開始咳嗽,造成辦公建築內一陣混亂,故而持有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

        職員立即向附近的派出所報案,讓當時在辦公建築內的町民與職員到室外避難,並進行了消毒作業。

        警方根據大治町的情報找出了北嫌犯,在北嫌犯回到自家住處時進行了緊急逮捕。

        面對調查,北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警方正在詳細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


#Aichi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また愛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