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名古屋看護勒死患者事件 看護曾在犯案前告知妻子「回不了家」




        16日,在名古屋市西區的集合住宅裡,發生了一名78歲女性住戶被人發現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就職於登門看護公司的男子疑似是利用備份鑰匙進入室內犯案。

        家住愛知縣岩倉市、身為登門看護公司員工的前田矩孝嫌犯(36)涉嫌於16日在名古屋市西區天塚町1丁目的集合住宅裡,企圖以領帶勒死無業的加藤芳子女士(78),於17日早上被移送檢方,已承認嫌疑。

        加藤女士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就職於登門看護公司的前田嫌犯負責看護加藤女士,疑似是使用自己所管理的備份鑰匙侵入室內犯案。

        另外,16日晚間,前田嫌犯的妻子接受記者的採訪,記者得知前田嫌犯在犯案約3個小時前,曾經發送過「果然還是回不了家」的郵件給妻子。

        前田嫌犯疑似在發送郵件後犯案,警方正在詳細調查前田嫌犯的動機。


#Nagoya City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