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愛知 「看著火焰就會變得開心」 48歲男性對山林縱火



        一名因為對愛知縣岡崎市的寺院山林縱火,遭到逮捕並起訴的48歲男性上班族,因為對三好市的樹林也做過同樣的事,故而再度遭到逮捕。

        再次被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岡崎市明見町的上班族松崎卓哉嫌犯(48)。松崎嫌犯於去年12月,在三好市黑笹町的樹林,以打火機點燃枯草,造成約10平方公尺的山林起火燃燒,故而持有違反森林法嫌疑。

        面對調查,松崎嫌犯承認嫌疑,並供稱:「看著火焰就會變得開心。」

        警方表示,松崎嫌犯於今年2月,在岡崎市的寺院山林裡以相同手縱火,已經被逮捕並起訴,之後警方在松崎嫌犯的供稱中查到此次的案件。

        岡崎市內自今年2月至3月的這段期間內,另外還陸續發生過三起神社等的雜草燃燒的可疑火災,警方正在調查這些案件是否與松崎嫌犯有關。


#Aichi Prefecture
#arson

#凶悪な殺人犯は大抵、放火や動物虐待の前科があるだと、どこかで見て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