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和光公寓停車場遺體事件 死者死因為失血過多




        關於警方從停放於埼玉縣和光市公寓停車場裡的贓車內發現男性遺體的事件,埼玉縣警朝霞署搜查本部12日發表,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居所‧職業不詳的死者–岩渕和政先生(31)的死因為失血過多。遺體上半身有著多個疑似是刀具造成的傷口,埼玉縣警斷定此案為殺人事件。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停車場內並未找到血跡,車內也只有少量血跡,警方認為岩渕先生可能是在別的地方遭到殺害,再被人以車輛運到此處遺棄。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在車內找到了刀具,遺體被布之類的物品覆蓋,上面又纏繞著膠帶。遺體顯示距離死亡時間疑似已經經過數個禮拜。

        埼玉縣警表示,10日早上10點半左右,管理公寓停車場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有輛車在停車場內已經停了一個禮拜左右了。」趕到現場的朝霞署警員在小型轎車內發現了遺體。該車輛是東京都內的公司於4月中旬被盜的贓車。


#Saita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