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愛知 54歲男性叫嚷「我是新冠肺炎患者」 並對鄰居呼氣



        愛知縣警中川署16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對鄰居說:「我是新冠肺炎患者」、「我要散播病毒」等,並朝鄰居呼氣,警方依脅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名古屋市中川區山王1丁目的打工人員山田幸弘嫌犯(54)。據悉山田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中川署表示,山田嫌犯於15日下午5點左右,在名古屋市中川區的馬路上,對一名從事自營業的男性(51)說:「我是新冠肺炎患者」、「我要散播新冠病毒」,並朝男性呼氣,故而持有脅迫嫌疑。據悉山田嫌犯並未發燒,血氧飽和度數值也沒有問題。

        目擊者與被害男性紛紛打電話報警稱:「發生爭執了。」中川署警員穿著防護服趕到現場。據悉山田嫌犯當時喝醉酒了,而被害男性是山田嫌犯的鄰居。中川署正在調查事情經過。


#Aichi Prefecture
#COVID-19

#愛知再び。。。いったい何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