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愛知 63歲男性自稱感染新冠肺炎 並朝設施職員吐口水



        愛知縣警愛知署15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愛知縣東鄉町的町設施裡說:「我是新冠肺炎患者」,並朝著職員吐口水,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緊急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無業的伴野德保嫌犯(63)。據悉伴野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我朝人吐口水了。」

        愛知署表示,伴野嫌犯涉嫌於15日下午2點左右,在東鄉町的設施裡,對一名30多歲的女性職員說:「我是新冠肺炎患者」,並朝著職員吐口水,妨礙設施的業務。據悉伴野嫌犯體溫正常,血氧飽和度並未出現異狀,也沒有味覺障礙等症狀。

        愛知署與東鄉町表示,該設施是町民健身與交流的據點「來來館」,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休館至531日止,但有職員上班。伴野嫌犯說明道:「有人叫我出去,我就生氣了。」受此事影響,町政府於下午4點半封鎖該設施與隔壁的町政府辦公廳並進行消毒。

        愛知署派出了10名穿著防護服的警員到達現場。之後發表評論道:「這是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有關的惡質事件,今後也將嚴正處置。」


#Aichi Prefecture
#COVID-19

#また愛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