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兵庫 網路上出現殺人預告 警方在西宮站周邊戒備



        由於在網站上出現「19日早上8點半要在西宮站前揮動小刀盡情殺人」等的留言,兵庫縣警西宮署等單位於同日早上在JR西宮站與阪急西宮北站周邊等處戒備。之後並未出現可疑人物的情報,西宮署正以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等嫌疑進行調查。

        西宮署表示,14日在網路留言板「爆炸.com」裡出現上述留言,另有「想要再次回想起小刀刺進人體的那種觸感」、「是要選擇在JR西宮還是在阪神西宮下手呢?好難選」等的內容。西宮市為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各級學校持續停課,但18日開始國中小學可以到校上課。

        在預定的犯案時間早上8點半左右,帶著防暴鋼叉的警員在JR西宮站的月台與周邊設施前戒備。一名路過的大學一年級男性(19歲,家住西宮市)皺著眉說:「殺人預告在社交媒體上流傳,叫大家『要小心』,反而煽動了大家不安的情緒,感覺很困擾。」


#Hyogo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