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新潟 30歲男性涉嫌誘拐男國中生而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誘拐家住新潟市內的10多歲男國中生,新潟縣警江南署與新潟縣警搜查1課等單位23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茨城縣石岡市東大橋、無業的堀口佑太嫌犯(30)。堀口嫌犯否認有犯罪意圖,稱:「我承認我是讓對方住在我家裡了,但我沒想過要誘拐他。」據悉男國中生沒有受到束縛,也沒有受傷。

        堀口嫌犯涉嫌於5月中旬左右至下旬的這段期間裡,使用社交媒體將男國中生哄騙出來並誘拐到自家住處。江南署表示,堀口嫌犯一個人住,是透過社交媒體認識男國中生。男國中生疑似獨自利用新幹線等大眾交通工具,移動前往堀口嫌犯的自家公寓。

        男國中生離家當日,家人便向江南署提出搜索申請。之後警方接獲有人提供情報,稱:「有個相似的小孩」,接著搜查員在石岡市內發現男國中生獨自一人閒晃,便加以保護。警方根據男國中生證詞,找到了堀口嫌犯。


#Niigat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