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宮城 預告殺害311地震死亡學童遺屬 嫌犯竟是高知縣小學教師



        宮城縣警5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以文書預告要殺害在東日本大地震裡犧牲的宮城縣石卷市立大川小學學童的3名遺屬,警方依脅迫嫌疑,逮捕這名高知縣香南市野市町的小學臨時講師–近森公和嫌犯(42)。據悉嫌犯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做的。」

        本起事件由大阪府警、高知縣警共同搜查。搜查相關人員表示,2001年發生過8名學童遭到殺害的大阪教育大學附屬池田小學(大阪府池田市)也收到預告要殺害遺屬的文書。兩地文書的寄件人名稱一致,大阪府警正在搜查兩起案件是否有所關聯。

        宮城縣警表示,近森嫌犯涉嫌於今年12223日之間,針對3名在地震中犧牲的大川小學學童的3名遺屬,在文書中寫了「要殺掉你們」等,威脅死亡學童的家屬。文書於1月中旬左右送到媒體手上。郵戳來自高知縣內的郵局,寄件人名稱是假名。媒體向宮城縣警諮詢,宮城縣警向遺屬們傳達了文書的內容,並在住處附近加強警備。至今尚無法確認到近森嫌犯與被害人之間的關聯。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大阪教育大學附屬池田小學自去年9月以來,收到了10封以上的文書,郵戳全是來自高知縣內的郵局。

        高知縣教育委員會表示,近森嫌犯是今年4月開始,在高知縣南國市內的小學裡擔任特別支援學級的班導師。在小學裡的工作態度沒有問題。南國市教育委員會的負責窗口稱:「給大家造成困擾,實在非常抱歉。」


#Miyagi Prefecture
#intimidation

#この人、どうかしている。死亡した児童の遺族に狙って脅迫するなんて、まともな人間はできない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