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寶塚十字弓殺人事件 嫌犯早被開除學籍 另供出襲擊的順序




        關於4日發生於兵庫縣寶塚市安倉西2的民宅裡,4名男女遭人以十字弓射擊而死傷的事件,5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的野津英滉嫌犯(23)供述了襲擊4人的順序。野津嫌犯疑似是間歇性地在自家1樓裡射箭襲擊。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野津嫌犯在面對調查時說明,4日早上在自家住處裡,先是攻襲同住在一起的祖母好美女士(75),接著是弟弟英志先生(22)、來到民宅的伯母(49),最後是住在附近的母親麻友美女士(音譯,47)

        兵庫縣警寶塚署搜查本部表示,好美女士倒在起居室,英志先生倒在洗手台前,麻友美女士倒在客廳兼廚房裡。疑似是事件中所使用的十字弓在客廳兼廚房裡被發現。伯母被射中頸部,受了重傷,逃進附近的民宅裡,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另一方面,搜查本部5日發表,祖母好美女士與母親麻友美女士的死因都是弓箭射中頭部所造成的外傷性蜘蛛膜下腔出血。射中好美女士的弓箭從後頭部右側貫穿額頭左側,疑似在相當近的距離內被瞄準射擊。

        另外,此前搜查本部在發表中一直稱野津嫌犯是「自稱大學生」,但之後得知野津嫌犯已經被兵庫縣內的私立大學開除學籍,於是訂正為「無業」。


#Hyogo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うん、容疑者はお母さんとではなくて、祖母と暮らしたってこ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