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權貴就是了不起 前市議員連喝三間店後酒駕 僅被罰款35萬日元



關於今年1月,涉嫌酒後駕駛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的前愛知縣小牧市男性市議員,春日井簡易法庭做出了罰款35萬日元的簡易命令。


前小牧市男性議員涉嫌於今年1月在小牧市內喝過酒後,駕駛小型廂型車,故而被警方依酒後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


        前市議員於隔天被釋放,但在面對媒體採訪時,承認在餐飲店等3家店鋪裡喝了生啤酒、威士忌兌蘇打水與日本酒後開車上路,除了道歉謝罪之外,並辭去議員職務。

        527日,春日井區檢以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酒後駕駛)罪嫌,對這名前市議員提出略式起訴,而春日井簡易法庭做出罰款35萬日元的簡易命令。

        另一方面,關於違反安全駕駛義務一事,名古屋地檢做出不起訴處分,但並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


#Aichi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