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八王子高中生舉槍自盡事件 警方另查獲數子發子彈




        關於一名私立高中一年級男學生(15)在東京都八王子市的自家住處裡,以左輪手槍自殺的事件,11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警方在學生的房間裡另外又找到了數十發疑似是子彈的東西。

        警方在學生家中也找到了別支手槍使用的彈匣,不過裡面沒有裝子彈。

        警視廳表示,學生母親說:「不知道兒子有手槍。」警視廳除了繼續鑑定手槍與子彈是不是實物之外,也將分析學生的手機記錄,調查學生取得手槍與子彈的路徑。

        本起事件發生於8日早上。早上8點左右,在一樓的母親聽見「砰」地一聲,就到2樓查看,結果看見學生頭部流血倒在自己房間裡。學生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

        學生的房間裡掉落著一把器械,看似美國史密斯威森公司所製的左輪手槍,已經用了一發子彈,而彈匣裡還有數發子彈。書桌上放著一個手槍用的皮套,警方在衣櫥裡找到一個盒子,裡面裝有數十發疑似是子彈的東西。

        另外,警方也從其他房間裡沒收了保養手槍所使用的油與刷子、兩個子彈皮套與自動手槍的空彈匣,但沒有手槍本體。


#Tokyo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