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岩手 奧州山林白骨事件 警方查明死者身份



        今年4月,在岩手縣奧州市的山林裡發現白骨化的遺體,岩手縣警進行DNA鑑定,結果查明遺體身份是下落不明的失蹤者、家住岩手縣一關市荻莊西田的醫療事務員千葉惠女士(失蹤當時36)。岩手縣警26日根據現場的狀況等判定本案為遺棄屍體事件,在一關署設立了搜查本部,同時也將殺人嫌疑考慮在內進行搜查。

        岩手縣警表示,429日早上,一名男性在奧州市前澤生母的音羽山山頂附近散步時,發現道路旁的山林裡散落著人骨,於是打電話報警。在發現現場並未找到衣服、手機的個人攜帶物品。

        千葉女士於2019531日早上,在自家住處裡與丈夫(36)發生口角後,未告知去向便離家外出,隨後下落不明。後來丈夫打千葉女士的手機也無人應答。4天後,丈夫向岩手縣警提出失蹤人口報案。


#Iwate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