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愛知 29歲男性為了與22歲前女友復合 無視禁止命令持續騷擾前女友而被捕



        4日,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無視身為女大學生的前女友(22)拒絕,不斷在社交媒體上傳送私信給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岐阜縣美濃加茂市的上班族–原山龍一嫌犯(29)

        警方表示,原山嫌犯因為對家住愛知縣一宮市的女大學生(22)做出跟蹤騷擾行為,於今年424日受到警方開出禁止命令,但原山嫌犯仍然於今年626日至29日之間,共14次對女大學生的社交媒體帳號發出追蹤要求,違反禁止命令。

        面對調查,原山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原山嫌犯於去年12月開始與女大學生交往,於今年1月分手,為了復合,原山嫌犯不斷做出跟蹤騷擾行為,於今年4月受到警方開出禁止命令。

        女大學生於625日向警方提出諮詢,於是警方展開了搜查。


#Aichi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勝手に予測しますが、最後はまた不起訴になりそうだ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