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大阪 餐飲店裡一對男女遭人刺傷 警方逮捕中國籍嫌犯



        5日凌晨1225分左右,在大阪市西成區萩之茶屋1丁目的餐飲店「卡拉OK居酒屋星月」裡,兩名男女遭人以菜刀刺傷,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西成署同日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待在現場附近、家住大阪市港區池島、中國籍、自稱經營餐飲店的葉仕雲嫌犯(59)。據悉葉嫌犯否認嫌疑。

        西成署表示,受傷的2人疑似是該店的從業員。男性被刺中胸部、女性被刺中腹部,雖然傷勢嚴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葉嫌犯涉嫌於5日凌晨1225分左右,以菜刀刺傷2人的腹部與胸部,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趕到現場的警員在距離店鋪約50公尺左右的馬路上發現衣服上沾著血跡的葉嫌犯,之後便加以逮捕。西成署正在調查葉嫌犯與兩名傷者的關係,以及葉嫌犯的犯案動機。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