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迷惑 宮崎 父女刺傷女兒前男友 事後父親割頸自殺



        宮城縣警古川署4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家住宮城縣涌谷町小里琵琶首、職業不詳的西條悟嫌犯(43),與西條嫌犯的女兒、住在宮城縣大崎市鳴子溫泉大畑、身為打工人員的中鉢瑞帆嫌犯(21)

        這對父女涉嫌於4日凌晨410分左右,共謀在大崎市的男性派遣員工(21)的住處,以菜刀刺中男性的腹部等處,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的家人報警,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雖然傷勢嚴重,但仍有意識。

        古川署表示,中鉢嫌犯否認嫌疑,稱:「是父親做的。」據悉中鉢嫌犯是受害男性的前交往對象。

        中鉢嫌犯在事發現場的男性住處時,被趕到現場的警員要求到署裡協助調查。西條嫌犯開著轎車逃離現場,同日中午左右在栗原市內被警方發現,但西條嫌犯自己以美工刀割頸,警方緊急逮捕西條嫌犯。西條嫌犯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


#Miyag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驚呆了大叔和大叔的小伙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