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愛知 疑似為了女性 51歲男性刺死62歲男性



        2日下午1點左右,路過行人打電話給消防單位,稱在名古屋名東區大針1的馬路上,「有名男性流血倒在地上。」男性胸部插著刀,倒在地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即死亡。約1個小時後,愛知縣警在距離現場西北方約150公尺的馬路上,盤問家住名東區的派遣員工森長功司嫌犯(51),由於森長嫌犯承認與事件有關,警方依殺人嫌疑緊急逮捕森長嫌犯。

        名東署表示,遭到殺害的是家住名古屋市綠區的上班族室谷克彥先生(62)。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兩人彼此認識,因為一名女性而發生糾紛。這名女性曾於628日,因為受到森長嫌犯施暴而向名東署諮詢。另外,據悉森長嫌犯於72日早上,曾打電話到名東署,稱:「心情煩躁,可能會拿刀傷人。」

        事發現場為距離名古屋市營地下鐵東山線本鄉站南方約2.5公里的住宅區。看見森長嫌犯被警方捉住的主婦(46)驚訝地說:「(嫌犯)被警方包圍,沒有表現出抵抗的樣子。沒想到這樣的事會在身邊發生。」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