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北海道 警員送迷路兒童回家 意外查出兒童父母將次女遺體埋在自家裡



        一對父母因為將嬰幼兒的遺體埋在自家用地裡遺棄,北海道警2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對家住旭川市永山43、無業的京田陵嫌犯(38)以及妻子麻理乃嫌犯(36)。據悉兩人均已承認嫌疑。

        北海道警表示,629日早上,巡邏中的旭川東署警員在旭川市內的馬路上發現學齡前的2名男女兒童迷路,加以保護後送回父母身邊,也就是兩名嫌犯的住處。之後發現戶籍上除了這兩名迷路的兒童之外,應該還有一名次女,但卻出現了一名男童,北海道警向兩名嫌犯問話時,嫌犯說明將次女的遺體埋了。而另外出現的男童疑似是兩名嫌犯的孩子,但並未報戶口。

        警方根據兩名嫌犯的說明進行搜查後,找到了被埋在住家用地裡的嬰幼兒遺體。雖然尚不清楚遺體的年齡等訊息,但應該不是新生兒。北海道警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遺體的死因與身份等。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