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秋田 開上人行步道的車中一死一傷 警方依殺人事件進行搜查



        2日晚間817分左右,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在秋田縣由利本莊市西目町的國道7號上,有小型轎車引發了交通事故。由利本莊署警員在開上人行步道的轎車中發現了受傷流血的女性與女童。兩人被送往市內的醫院急救,但晚間10點過後,女童(4)被確認死亡。秋田縣警認為有可能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秋田縣警表示,女性是家住由利本莊市西目町西目的佐藤沙織小姐(32),女童是其女兒千愛小朋友(4)。被人發現時,佐藤小姐坐在駕駛座上,千愛小朋友坐在副駕駛座。

        佐藤小姐身上有多處傷口,傷勢不明。由於千愛小朋友的傷口並非因為交通事故所造成,秋田縣警正依殺人嫌疑進行調查。

        事發現場是由利本莊市西目町的西目國中前面的十字路口。小型轎車在巴士站附近,左側前輪開上了路旁緣石。


#Akit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