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東京三歲女童餓死事件 母親以沙發擋住出口 將孩子關在起居室




        關於發生於6月,在東京都大田區蒲田的公寓某室裡,梯稀華小朋友(3)被丟在家中無人看管,最終死亡的事件,9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視廳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逮捕的母親、前居酒屋店員梯沙希嫌犯(24)供稱:「外出前,用沙發擋住起居室的隔板,讓孩子開不了隔板。」

        事件當時,沙希嫌犯將稀華小朋友獨自留在家中,自己到鹿兒島縣旅行了8天。關於放置沙發的理由,沙希嫌犯在當初被逮捕時供稱:「我想說要是孩子去碰到廚房的菜刀會很危險。」警視廳搜查1課認為沙希嫌犯可能是為了不讓他人察覺自己放棄育兒,而將稀華小朋友關在起居室裡。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現場的隔間為一室一廳,客廳兼廚房與內部的起居室之間以折疊隔板隔開。沙希嫌犯說明道,除了拉上隔板之外,還在客廳兼廚房這邊放置沙發,椅背朝著起居室方向。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稀華小朋友倒在起居室的床墊上。

        另外,警方也查明,稀華小朋友到1歲左右為止,曾做過嬰幼兒健康檢查,但尚未接受母子保健法規定的3歲兒童定期健檢。稀華小朋友的體重比同年紀的兒童平均體重少了3公斤左右,可能並未得到充份的飲食。


#Tokyo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