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福岡 「想要嘲笑警方」 21歲男子深夜沒事載著弟弟在警察署用地內騎行



一名男子因為沒有正當理由便騎著輕型機車行駛於警察署的用地內,福岡縣警朝倉署3日依侵入建築物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福岡縣朝倉市、自稱是打工人員的男子(21)。由於從男子的呼氣中測出超過基準值的酒精濃度,朝倉署也正以違反道路交通法(酒後駕駛)嫌疑進行調查。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男子涉嫌於3日凌晨145分左右,騎著輕型機車侵入朝倉署的停車場等處。據悉這名男子已承認嫌疑,稱:「想要嘲笑警方。」這名男子載著弟弟,兩人騎車行駛於警察署用地內後,一度離開警察署,之後又再度回到警察署前,於是警方現行犯逮捕了這名男子。警方在酒精檢測中,從男子的呼氣測出每公升0.53毫克的酒精濃度。

來源:

#Fukuoka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a building

#容疑者はもう成年だろう、新聞社はなぜ実名報道しなか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