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岐阜 聲稱可買賣未上市股票 2名嫌犯詐取超過1億1500萬日元



        2名男性因為假裝進行未上市的股票販賣,向家住岐阜市的女性詐取總金額超過11500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大阪市、無業的富村圭司嫌犯(52)與家住茨城縣、從事自營業的三次智之嫌犯(36)

        這兩名嫌犯涉嫌於20143月至6月的這段期間裡,向家住岐阜市的女性(當時65)詐取合計現金11555萬日元。

        這兩名嫌犯偽裝成証券公司的員工,打電話給女性,建議女性購買未上市的股票而詐取現金,之後又對女性謊稱:「因為牽涉到內部交易,你的財產會被扣押,希望你把錢全部託交給我們。」總計10次詐取了女性的現金。

        警方並未公開兩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但認為本案是詐欺集團所做的組織性犯罪,正在設法解開詐欺集團的全貌。


#Gifu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