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大阪 2名男子傷害1歲男童 造成男童受到燙傷



        2名男子因為造成女性友人的長男(1)受到燙傷,大阪府警搜查13日依傷害嫌疑,逮捕家住堺市西區濱寺南町的上班族丸本翔真嫌犯(21)與家住堺市西區鳳中町、無業的溫井秀斗嫌犯(23)。搜查1課並未公開兩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這兩名嫌犯涉嫌合伙於512日早上5點~7點左右,在大阪市內的公寓某室裡,造成20多歲女性友人的長男(1)受到燙傷。長男的臉部、腹部與足部等處受到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搜查1課表示,事發現場的公寓是女性友人的住處。當時女性因為工作而外出,過來遊玩的丸本嫌犯與溫井嫌犯負責看顧長男。逮捕前,丸本嫌犯在自願協助調查時曾說:「在(長男)洗澡時不小心讓他燙傷了。」但長男身上也有像是被抵住滾燙物品而造成的燙傷,搜查1課正在詳細調查兩名嫌犯造成長男受到燙傷的經過。


#Osaka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