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埼玉 44歲公司男老闆監禁女高中生網友 以鐵絲繩將人捆在鐵管上



        一名家住橫濱市的男性公司老闆因為將女高中生監禁在自家住處,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這名男性除了以鐵絲繩綁住女高中生之外,還將女高中生捆在鐵管上。

        被警方依逮捕監禁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橫濱市、經營公司的後藤弘泰嫌犯(44)。後藤嫌涉嫌將家住埼玉縣的10多歲女高中生監禁在自家公寓裡。女高中生在大約一個月前由家人送到距離住處最近的車站後便下落不明,家人向警方提出失蹤人口報案。

        5日,女高中生使用可上網的遊戲機,自己向埼玉縣警的「電郵報警網頁」報案,稱「被拘禁而逃不了。」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女高中生被鐵絲繩綁住之外,還被捆在鐵管上。

        2人疑似透過社交媒體而認識,所幸女高中生沒有明顯的外傷。面對調查,後藤嫌犯供稱:「我的確監禁了對方。」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Saitama Prefecture
#confinement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