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福岡 只因被普通自行車超車 66歲男性騎公路自行車追趕學生又將對方推倒



        福岡縣警5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被人騎自行車超車而怒火中燒,便騎著公路自行車追趕男高中生長達約1.6公里,又將對方推倒,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福岡市南區的無業男性(66)。據悉這名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被超車時我按了鈴,但沒有推人。」

        西署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719日下午120分左右,因為一名男學生騎自行車回家時超了男性嫌犯的車,便一路追趕男學生,並在男學生騎行時推了男學生的後背,造成男學生連人帶車摔倒,受到挫傷。

        據悉這名男性嫌犯對著正在停紅燈的男學生說:「你騎太快了,我要去報警哦」,男學生心生恐懼而加速離開時,男性嫌犯便追趕了男學生約1.6公里。男性嫌犯愛好公路自行車,警方根據男性嫌犯自己公開在網路上的公路自行車照片等而找到男性嫌犯。據悉男學生騎的是普通的自行車。


#Fukuoka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