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宇都宮 超商店員突遭人刺死 行凶男性也自殺身亡



        12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宇都宮市的便利超商「羅森宇都宮陽東四丁目店」裡,家住宇都宮市御幸町的打工店員本名麻里女士(45)遭到一名男性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中胸部。本名女士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行凶男性也刺傷自己的腹部,在醫院接受治療,但最後仍是死亡。栃木縣警正以殺人事件進行調查。

        搜查一課表示,行凶男性進到超商後,突然隔著收銀台刺向正在應對顧客的本名女士,得手後,行凶男性還想進入收銀台裡,被其他店員阻止,男性故而轉手多次捅刺自己的腹部。目前尚不清楚兩人的關係。

        事發現場是距離JR宇都宮站東方約2公里、面向鬼怒通的住宅區。住在附近的居民說:「傍晚有10台以上的警車與救護車聚集在超商附近,當時一度相當混亂。」


#Utsunomiya City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